邓伟谋深入乡镇调研涉资源处置工程建设项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1 09:00: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彬 蒋葵)为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4月9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深入乡镇调研关于涉资源处置的工程建设项目。

邓伟谋先后来到了安平镇墙园村昊盛湘中黑牛养殖基地、桥头河镇四方山村佳裕生猪养殖基地、七星街镇甘溪村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和乡镇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听取了用地红线范围内工程建设项目及平整场地剩余砂石资源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邓伟谋要求,项目建设要严守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用地底线,严格坚守违法用地“零新增”最基本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按规范施工、制度化管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要进一步树立企业形象,坚持生态环保理念,不能以项目为名行采砂之实,全力打造“绿色企业”。农村公益性项目要统筹考虑村里实际情况,不增加农民负担、不搞“半拉子”工程、不产生新的债务。资源收益要纳入监管,确保项目后期的生态修复。

副市长黄和平,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发改局、市畜牧水产中心、安平镇、桥头河镇、七星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