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站社区:网格服务零距离“一元蔬菜”暖人心

通讯员 屈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6 17:52: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  屈珍)“我买了黄瓜、茄子,在家门口能买到这么新鲜的蔬菜还只要一元,感谢社区为我们这些腿脚不好的老人着想,希望社区多开展这种惠民便民活动 。”王阿姨高兴地说着。

(活动现场)

为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需求,让居民零距离享受“一元蔬菜”惠民便民服务,今天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党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湖南爱晚频道、年轮康养馨家、新绿社工、蔬菜协会爱心商家一起开展以网格服务零距离“一元蔬菜”暖人心为主题的惠民便民活动。据了解,该惠民活动将以每周一次的频率持续办下去。

(志愿者上门送爱心蔬菜)

此次惠民活动,各种蔬菜、水果、包点的销售区域价格标识醒目、品种多样,摆放整齐有序,志愿者们热情的吆喝声吸引了不少辖区居民前来购买,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爱晚频道、养馨家、网格志愿者、新绿社工还为社区特困、失独和残疾老人送去了爱心蔬菜,把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上、心上。

南站社区注重了解居民生活所需,聆听居民的声音,为居民送去实惠便利,把关怀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进一步优化社区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徐蓉

一审:徐蓉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