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清风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工作调度会召开

  怀化市纪委监委   2023-04-03 16:01:27

3月31日下午,怀化市“清风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贺遵庆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紧扣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目标,在“时、度、效”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尽责尽力,更好推动“清风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全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

会议指出,要突出“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快速落实、积极跟进、大干快上,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把握“度”。清单化列出“五大行动”重点要点,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将工作落实到推动解决问题的力度上来,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工作一件件达标,行动一项项落细。要注重“效”。各负其责、主动担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展导向,推进一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突出矛盾,建立一批有效机制、堵住漏洞,查办一批典型案件、形成震慑,以群众的满意率、企业的投资率、经济的发展率检验实际成效,持续擦亮营商环境“金色名片”。

责编:赵志高

来源:怀化市纪委监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