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怀化建设工作专班会召开,2023年准备这么干……

  怀化市纪委监委   2023-04-03 16:03:25

3月31日下午,2023年清廉怀化建设工作专班会召开,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贺遵庆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守正创新、接续奋斗,高标推进、确保先进,围绕“违纪违法行为下降、老百姓满意提升”核心指标,不断增强清廉怀化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勠力同心、乘势而上,推动清廉怀化建设提速换档、提标升级、提质增效。要在深度上持续加力,全力做深做实。聚焦规范权力运行,突出纪律作风建设,抓实思想教育引导,强化激励担当作为,让清廉成为现代化新怀化最鲜明的底色。要在广度上持续加劲,务求到底到边。样板要强化带动引领,短板要尽快拉长补齐,底板要持续加固夯实,持续推动构建全覆盖高水平的全域清廉体系,促进清廉怀化建设更高水平发展。要在效度上持续加温,推动出新出彩。规范一批管得住的行权机制,解决一批反映大的突出问题,形成一批可复制的创新经验,树立一批叫得响的标杆品牌,切实增强清廉建设实绩实效。要在力度上持续加压,确保抓常抓长。强共识推动责任上肩,强督导推动工作落地,强宣传推动氛围更浓,凝聚形成常态化推进清廉建设的强大合力、持久动力。

责编:赵志高

来源:怀化市纪委监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