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监委特约监察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怀化市纪委监委   2023-04-05 08:50:47

为内部监督加压 为护航发展助力

怀化市监委特约监察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4月4日上午,怀化市监委特约监察员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贺遵庆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胡轩华主持。

会议指出,一年来,特约监察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领域优势,与市纪委监委机关共同努力,建立起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展现出担当尽责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具体实在的初步成果,为推动怀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持续发挥好特约监察员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忠于职守大胆监督。立足严管厚爱真刀真枪、立足提质增效群策群力、立足互促共进交流交心,增强监督的自觉性、坚定性、主动性,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基于发展大力建言。发挥熟悉社情民意、阅历经验丰富的优势,听实情、督行风、找问题,合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解决急难愁盼、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共同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开新局面。严于律己大公无私。旗帜鲜明讲政治,统筹兼顾尽好责,严格要求树形象,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行为规范上走在前作示范,自励、自省、自警,自觉维护特约监督员良好形象。

会后,还组织特约监察员开展了“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交流活动,到大数据监督服务中心参观。

责编:赵志高

来源:怀化市纪委监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