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禁毒办:世界读书日•洪江市禁毒宣传在行动

杨江丽   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2023-04-24 15:25: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4日讯 (通讯员:杨江丽)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切实加强对社会各界群体的禁毒教育,有效筑牢禁毒防线,4月23日,洪江市禁毒办组织乡镇禁毒办、禁毒协会工作人员换上工作服,在洪江市易烊千玺粉丝公益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洪江市禁毒宣传在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洪江市禁毒办工作人员采用图片展示、案例介绍等方法,让现场的学生、乡镇禁毒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等人群了解如何识别毒品,以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需要承担的严重后果。随后,大家翻看了禁毒相关书籍及禁毒宣传册,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特点,充分认识了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了大家拒绝毒品的决心。

洪江市禁毒办工作人员介绍,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意在倡导全民阅读,提倡全民禁毒,形成“多读一本书,禁吸一口毒”的良好风气,为建设无毒新洪江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编:朱彦星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