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博士团暨泌尿外科“潇湘公益行”第27站——走进洪江市开展义诊活动

黄曙光   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2023-04-24 15:36:08

湖南日 · 新湖南客户端4月24日讯 (通讯员:黄曙光 为推进健康湖南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提高县级医院常见病规范化诊疗水平,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4月22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博士团暨泌尿外科“潇湘公益行”7名专家走进洪江市人民医院开展学术讲座、现场义诊、公益手术等活动。

22日当天,恰逢黔阳古城农历三月三“上巳节”,洪江市人民医院义诊大厅前来咨询候诊的当地群众络绎不绝,他们一大早来到义诊现场等候。湖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三病区主任段燚星教授、胡胜教授等医护人员不顾舟车劳顿,耐心细致接诊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地为群众解惑释疑,细心地为群众查体诊断,获得110余名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和赞誉。省人医郭玺、任伟刚、杨松林等教授共完成5台泌尿系疑难四类手术。他们精湛娴熟的手术技法和甘于奉献的精神着实让人敬佩。省医专家对重点手术患者及复杂疑难病及相关检查结果进行探讨,再深入病房耐心指导泌尿外科护理管理及患者术前术后及出院后注意事项,并热心地解答患者提出的疑虑。

为期2天的“潇湘公益行”活动,专家博士团从教学、查房、义诊和手术等多方面对基层医院给予了“面对面、一对一”指导和帮扶,既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更让患者真正享受到实惠的优质医疗服务,也是对洪江市百姓健康的极大关心。



责编:朱彦星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