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砂之船用一场秀宣扬环保理念

谢璐 摄影 范远志 通讯员 文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3 19:09: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记者 谢璐 摄影 范远志 通讯员 文嘉)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昨晚,砂之船(长沙)奥莱举办“Spring Outing 草地一小时暨2023长沙春夏时装周•女装时尚秀”活动,通过不插电音乐、旧物回收等方式宣扬绿色环保理念,以文化、艺术与商业的全维度融合,拉动星城消费升级。

活动在MO&CO.、Edition 、d'zzit、JNBY、TEENIE WEENIE、NEELLY、LESS七大女装品牌的走秀中拉开序幕。随后,砂之船(长沙)奥莱的“鼓励天团”首次亮相,砂之船(长沙)奥莱总经理周丽霞,和来自长沙925电台的媒体大咖们,来自湖南省青商会、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商业大咖们,以及打造黑色经典、都市花乡、欢喜烧麦、悦鼎珠宝、龙皇长寿标等长沙网红品牌的品牌创始人们,共同带来《同一首歌》等不插电音乐,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还特别推介了砂之船“旧物新能量,溢一方春光”的白鲸鱼计划。该活动是由砂之船集团携手国内顶尖的旧物回收平台白鲸鱼共同打造的旧物回收计划,在我国16个城市陆续开展。消费者们可以通过在平台完成旧物回收程序后获得消费券,而这些回收的衣物也将经过专业处理后,再捐赠至偏远山区,以最大化利用好地球资源,与自然和谐共处。

周丽霞表示,热爱环保从来就不只是一句口号,砂之船奥莱让可持续生活方式变成一种多维度、多元化的思考,与城市共生长。

据了解,该活动为“乐享消费、福满星城——春之约•望城促消费活动暨砂之船春日购物嘉年华”中的重要一环。日前,望城区委、区政府与与砂之船(长沙)奥莱联合推出该购物嘉年华,以一场为期19天的春日购物盛典点燃市民群众的消费热情,助推省会经济发展。

4月15日-5月3日,砂之船春购嘉年华全场1-5折再7折,还有春日好运大转盘、抽奖赢GUCCI包包、购物满额赢六福珠宝钻石项链、黄金克减,满1000送500等活动。在接下来的“五一”期间,还叠加了“老同学五一砂之船见”等系列活动,多样的购物福利将满足市民游客的一站式购物休闲需求。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熊远帆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