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人居绿色守护

通讯员 王超辉 陈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3 17:40: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超辉 陈维)芳菲四月,绿意盎然。4月22日上午,第54个世界地球日,招商积余湖南公司第七届“绿萝行动”开幕仪式在长沙依云曦城项目中心举行。公司项目总监杨逵鑫、凌云社区医院、项目工作人员和广大业主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绿萝行动”。

绿萝,绿色健康,生机蓬勃。开幕式以“品质人居 绿色守护”为核心主题,倡导“共享绿色、环保、健康美好生活”。引导大家关注环境问题,提升环保意识,觉醒节能减排思想,并呼吁大家节约用水用电、低碳出行、保护绿植、树立绿色文明观念,共建低碳绿色美好家园!

本活动吸引了大批业主朋友们前来参加,即使当日风雨交集也未能消减大家的参与热情。现场启幕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和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方式与现场业主们积极互动,现场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环保知识问答、赠送绿萝、现场义诊等方式向业主们广泛宣传绿萝行动,传递“低碳出行,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

工作人员还现场为业主朋友们派送了暖心红枣银耳羹、甜蜜棉花糖、美味爆米花、精美小风车等礼品。业主朋友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达了高度认可和赞扬,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们的距离。

在广大业主朋友们的支持下,本次“绿萝行动”开幕式取得了圆满成功。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持续发扬根植“向善向上”的招商文化,孜孜不倦地践行“百年积余 忠您所托”的良心服务,不断探索“品质人居 绿色守护”实现的路径,为城市人居质量的内涵式发展铺垫强有力的生命绿底色。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熊远帆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