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体博会|促体医融合 省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护航体博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3 16:30:51

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记者 胡旻) 4月21日至23日,以“助力体育强国梦 激发消费新活力”为主题的2023年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省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以“护航体博会,促体医融合”为主题活动亮相本次体博会。

省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亮相体博会

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右一)、副局长龚旭红(左三)参观展位

现场观展市民了解运动康复知识

展会期间,湖南省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全面展示了医院文化、社会担当、先进设备、先进治疗技术手段,为观展市民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医保政策等,为体育爱好者现场进行了诊断、治疗,得到了观展市民和广大体育爱好者一致好评。

医院获得本次展会“最佳组织奖”

湖南省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是湖南省体育局直属单位,运动医学和运动康复是该院的两个特色领域。自成立以来,湖南省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一直践行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专业运动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同时做好社会服务,用精湛的技术服务于患者。湖南省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全面落实 “体医融合”,在建设健康湖南、体育强省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