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体博会|助力体博会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展风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3 16:30:28

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记者 胡旻) 4月21日至23日,以“助力体育强国梦 激发消费新活力”为主题的2023年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开幕式上,来自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表演的《炫舞激情》拉丁舞节目受到现场观众好评,此外,学院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体博会。

体院学子在体博会开幕式上表演

本次体博会,学院通过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了体育产业博览会布展工作。在学院展馆中,学院设置了学院简介、发展愿景、办学成果、培养特色、校企合作、大国工匠与优秀学子、宣传片等七个板块。其中,专题宣传片《上场》基于竞技体育“上场”的意象,延伸到学院在为国家担当使命、为教学开拓模式、为行业培育人才等多个维度上的不断超越、坚定上场,充分展现了在学院党委班子带领下,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及体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展馆现场

开幕式当天,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副局长龚旭红,省财政厅副厅长何伟文、文化处副处长杨忠等多位领导前往学院展馆现场参观并指导工作。

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中)、副局长龚旭红(右三)在学院展馆指导

省财政厅副厅长何伟文、文化处副处长杨忠在学院展馆指导

学院院长罗器宇(右二)等领导参观展馆并合影

学院学子观看学院宣传片

通过参与本次体博会,学院积极向社会展示了学院的发展和风采,受到参观群众好评。

此外,学院还通过组织学员参观,对广大师生进行了实地教学,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体育产业行业发展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体育视野,提高了专业认知。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紧密对接体育产业行业,突出办学特色,持续用力、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争取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体育人才,为推进健康湖南和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