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开福区旅游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享梦游签约湘江露营基地项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1 16:24:23

4月21日,由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开福区委宣传部、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首届开福区旅游发展大会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盛大召开。大会以“五色斑斓绣天下,开心福地润古今”为主题,将打造更聚人气的全域文旅示范区为目标,是一场集招商引资、资源对接、成果展示、宣传推广于一体的文旅盛会。同时,会上举行了2023年开福区重点文旅项目集中签约仪式,8大文旅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包括享梦游·微醺海岸城市露营服务基地。

据悉,本项目为享梦游露营品牌联合开福区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综合城市露营体验服务基地,该项目以“落日海岸”为建造概念,主营半自助式露营配套相关服务。基地坐落于长沙湘江北路三汊矶大桥下,这里是长沙人看"海"看日落的绝佳圣地,也是新晋网红拍照打卡地。在微醺海岸营地,不仅可以放飞心情,感受湘江似海的浪漫与温柔,也是一处新青年社交空间,让游客能充分忘却生活中的不愉快,享受夏日微醺的快乐。

该项目从年轻人的兴趣和生活出发,兼具休闲和社交属性,不仅满足了周围市民在湘江边露营的配套设施服务需求,更向硬核露营玩家提供了多重娱乐选择。下一步,享梦游将携手开福区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综合基地文旅资源优势、周边交通、商业氛围等,引入现代化文旅发展新概念、创新运营机制和新媒体推广形式,以“微度假”为核心,为开福区再添一张“城市新名片”,再造一处长沙“文化旅游新地标”。

“享梦游”品牌源自2016年,全新定位“社交旅行种草平台”;聚焦当代新青年,通过优质的旅行产品与极致的客户服务,同时融入社交新元素,为用户提供旅行新玩法,探索旅途新体验。目前在全国拥有26万+用户,辐射近1亿粉丝矩阵与私域流量,已成为旅游行业领头新生力量之一,未来将拉动旅行社、酒店、餐饮、娱乐等旅游相关产业链进入百亿消费池。 刘旭

责编:周佳

一审:王珊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