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会|龙清泉现场教健身者举杠铃:“你不练举重可惜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1 16:14: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记者 蔡矜宜 陈普庄 摄影报道)今天上午,湖南首届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馆现场设置了世界冠军面对面活动,邀请了举重奥运会冠军龙清泉、花样游泳世界冠军孙文雁及优秀湘籍运动员,在现场通过与参会者“趣味+互动”的游戏形式,推动展会现场人气,实现体育运动贴近生活。

活动现场,龙清泉手把手教参与者举重项目中抓举和挺举的姿势,健身者在冠军的“调教”下,很快有模有样的完成了多个动作。龙清泉称赞道:“你不练举重可惜了呀!”

杠铃(挑战系列):龙清泉

健身房常见运动器材,整个上肢力量的综合体现,也是胸肌训练必备的王牌动作,许多健友都把它作为攀比力量的对象。可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完成挑战,由一名教练指导与观众互动。

责编:蔡矜宜

一审:蔡矜宜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