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启万象谱华章——白沙溪钧泽源有机茶园十周年开园节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9 19:55:49

春启万象谱华章。4月18日,白沙溪“钧泽源有机茶园十周年开园节” 在湖南安化顺利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广大茶友们,一起踏着春天的步伐,在自然的清香雨露中,走进高山云雾的有机黑茶产地,采茶,品茶,共同分享白沙溪钧泽源开园十周年的成果喜悦。

白沙溪钧泽源有机茶园于2013年建成开园,经过十年的有机生态培管,已然茶梯成行,林木相映,宛若山间的“绿丝带”,成为了“中国茶产业T20最美生态茶园”,获得了茶园基地和工厂有机双认证,“钧泽源”品牌也成为了白沙溪高端有机黑茶子品牌,深受广大茶友喜爱。

开园节仪式上,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表示,钧泽源茶园的命名源于民国湖南教育五老之一彭国钧及其子——中国黑茶理论之父、白沙溪创始人彭先泽二人的名字。秉承“传承钧泽 生态好茶”的理念,十年来,钧泽源的员工以匠心精神、匠心作为精心打造钧泽源有机茶园,实现了蓬勃发展。刘新安还对钧泽源所有员工以及热爱钧泽源的茶友们表示了感谢。

现场,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涛出席并宣布采茶活动开始。

来自白沙溪各部门的采茶姑娘们和钧泽源经销商朋友们背起茶篓,走进一行行茶树间进行采茶比赛。赛后,从鲜叶的匀称度、色泽等多个方面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了特别奖品:钧泽源有机茶园十周年首款臻藏茶品『静水流深』。

传承钧泽,生态好茶。坚持有机品质,弘扬安化黑茶文化,是钧泽源一路走来始终不变的制茶初心,也是安化黑茶未来的发展方向。

十年耕耘,只为甘茗。未来,钧泽源将坚持用更多时间和精力,还原有机黑茶天然本真的味道。(通讯员/肖俊杰)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