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调研防汛工作

李何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4 10:06: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4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4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在调研防汛工作时强调,要抓好防控地质灾害,落实防御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黄力先后来到龙市乡西冲塘水库、玉峰村绽上组地质灾害治理点和黄陂组地质灾害隐患点,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不稳定边坡和滑坡防治、防汛备汛等工作落实情况。

黄力指出,做好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懈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工作目标,从严从实抓好防汛各项工作。

黄力强调,要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加强雨情、水情监测预警,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地质灾害防治措施,坚决防止重大地质灾害事故发生。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