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张明宽 侯亚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1 09:52:50

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明宽 侯亚怡)4月10日,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委书记王洪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之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县领导胡江海、周洁、刘清华、凡雄伟、袁美蓉、喻志坚、张友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之美主持。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侯玮 李康)4月10日,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王洪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之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县领导胡江海、周洁、刘清华、凡雄伟、袁美蓉、喻志坚、张友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美蓉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人员名单,通过了议案、质询案提出和办理程序。报告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邀请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决定了议案、质询案提出截止时间(截止时间:4月12日下午14:30)。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