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9 10:53:04

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组(扩大)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李晶 李何琛 )4月8日,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组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王国良主持,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黄希惠,县政协主席蒋尚庭,县领导卢良柏、周洁、刘忠华、刘龙梅、李素平、张苏丽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政协安仁县十届三次会议临时党组成员和各界别委员活动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

会议要求,临时党组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党员委员要亮身份、当先锋、树标杆,确保把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真正开成集思广益、广开言路、凝聚民心的大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协作为一个政治共同体,就是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必须恪守的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发展好,要引导广大委员围绕共同目标协商议政、建言发声,主动把落实县委的战略意图融入到政协履职工作中来,为推动安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要充分运用提案、社情民意、微建议等方式,抓住我县改革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围绕建设“神农药都、农业强县、制造新区、仁者安仁”提出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高质量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要率先垂范守纪律。要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当好模范,开好会议,确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4月8日,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刘忠华主持会议,县领导蒋尚庭、卢良柏、王国良、刘龙梅、李素平、张苏丽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


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4月8日,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蒋尚庭主持会议,县领导卢良柏、王国良、刘忠华、刘龙梅、李素平、张苏丽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各组负责人名单。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