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王洪灿参加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经济界别组讨论

李何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0 10:42: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4月9日,县委书记王洪灿参加政协安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经济界别组讨论并讲话,县领导蒋尚庭、曾科、刘龙梅参加讨论。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对《政协安仁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安仁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委员们一致认为,2022年,县政协紧紧围绕建设“神农药都、农业强县、制造新区、仁者安仁”积极建言献策,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王洪灿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发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聚焦安仁发展大局,广泛团结社会各界,认真履职尽责,不断聚集合力,激发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斗志,在推进“神农药都、农业强县、制造新区、仁者安仁”的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王洪灿强调,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全过程,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齐心协力谋发展。始终把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履职主线,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我县“四个战略定位”建言献策。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招商引资,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千方百计惠民生。搞好就业,抓好教育,构建养老体系,改善人居环境,大力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要发挥政协优势,协调各方抓稳定,为建设“神农药都、农业强县、制造新区、仁者安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