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活力无限!湖南迎来英国最大对华组团社考察团

  时刻新闻   2023-04-17 10:15:49

“长沙这座城市活力无限,让我们太震惊了!”4月15-16日,在亲身感受了网红长沙的迷人魅力后,英国最大对华组团社、Wendy Wu Tours踩线团成员对湖南考察之旅的第一站,感到万分惊喜,“长沙给我们的印象远超预期。”

参观岳麓书院,并合影留念。

3月中旬,《关于进一步调整外国人来华签证及入境政策的通知》发布后,在英国旅游业界引起很大反响。经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事处积极对接,在海航的支持下,4月15日起,英国最大对华组团社、Wendy Wu Tours踩线团正式开启赴华考察,期间将去到北京、上海、重庆、湖南、西安等国内重要旅游目的地。据悉,该团是三年来第一个英国赴华旅游考察团,对于重启和恢复英国赴华旅游市场具有重要的“风向标”意义。

来到湖南博物院,感受湖湘文化的魅力。

“湖南是首次入列考察团名单,并且成为踩线团考察的第一站,这对于湖南文化旅游对外宣传推广有着重要的影响。”驻伦敦旅游办合作机构,英国Make it China传媒公司负责人胡锴铁表示,经由以Wendy Wu Tours为代表的知名对华组团社踩线考察后,湖南的文旅产品和线路有望进入其旅游产品序列,为未来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更多的海外游客进一步知晓湖南文旅市场、了解湖南文旅产品,起到了一定的标杆作用。

踩线团成员走进橘子洲景区,欣赏两岸靓丽灯光秀。

4月15-16日在长沙考察期间,踩线团成员夜游橘子洲景区,欣赏湘江两岸迷人的灯光秀;漫步繁华热闹的五一广场,感受夜长沙的十足烟火气;品尝口味虾、糖油粑粑等湖湘美食,在文和友来一场复古穿越之旅;参观“千年学府”岳麓书院,零距离了解“惟楚有材 于斯为盛”;走进湖南博物院,探寻辛追夫人的传奇故事。

踩线团来到文和友,品尝长沙特色小吃。

一路上,Wendy Wu Tours产品总监彼德·克莱恩一边不停地用手机拍摄图片、视频,一边不断发出“Amazing!”的感叹。“我们向英国游客推荐长沙,一定会让他们从美食、历史、文化、民俗、自然风光等各个方面,去感受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

自2018年伦敦至长沙直航通行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多次赴英开展文化和旅游推广系列活动。3年来,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也通过持续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为双方文旅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拓宽交流途径,进一步深化两地文旅业界合作,吸引更多海外游客“相约湖南”,感受湖南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

在湘考察期间,踩线团还将前往张家界,体验“峰迷全世界”的山水奇景,感受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石凌炜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时刻新闻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