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 暨样本现场观摩会在我区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5 13:54:15

4月13日,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暨样本现场观摩会在我区国泰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到会讲话。市局 相关 科室、各县市区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清廉民企创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 6 0人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介绍了清廉民企建设经验: 完善制度 “固廉”,压实廉洁之基。 先后出台《清廉企业建设实施方案》《清廉文化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方案》,建立健全内控管理制度,织密扎紧清廉藩篱。 压实责任 “明廉”,强化拒腐之力。 通过组织签订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廉洁从业承诺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责任书》,增设纪检专干兼任党支部纪检委员等措施,使公司清廉建设目标明确、责任到位。 坚持 文化 “养廉”,涵养清廉之本。 积极倡导以 “廉洁从业、诚信守法、行为规范、道德高尚”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依托“湖南国泰”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载体,通过推送廉政微视频、转载纪法微解读等措施,不断增强职工自身清廉意识和反腐信心。

 

李青松对国泰食品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打造良心企业,扎实推进清廉建设,为打造君山区清廉民企 “示范单位”和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清廉民企样本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推进全市民企清廉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清廉民企建设责任感;政企共同发力,绘好清廉民企建设 “同心圆”;压实工作责任,激发清廉民企创建内生力。


  推进会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 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清廉文化建设。


责编:张佳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