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证券召开韶山投资者教育基地布展专家评审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4 10:14:25

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武婷慧)为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进一步落实“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证券行业文化理念,4月8日,财信证券在长沙召开韶山投资者教育基地布展评审会。财信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宛晨主持会议并致辞。评审专家组、财信证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晨光,湖南大学原副校长、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二级巡视员李红喜,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晓玲,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蒋子君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评审会。徐晨光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评审会上,刘宛晨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财信证券投教工作的基本情况。财信证券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推动投资者教育走深走实,并将投资者教育与红色文化有机结合,致力打造具有湖湘特色的韶山红色实体投教基地。他表示,希望通过各位专家评审,为财信证券韶山投教基地的建设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对于评审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公司将组织有关部门积极研究、认真落实,共同努力将韶山投教基地建设成为具备前瞻性、实用性、科学性、故事性的投教实践标杆样本。

评审专家组现场听取了韶山投教基地布展方案汇报并审阅了相关资料,对当前基地已完成的阶段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现有方案创意很好、定位独特、形式新颖、内容详实,是金融投资者教育及红色旅游的好课堂、好教材。会上,专家组就方案内容及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

作为湖南省唯一的省属国有控股证券公司,财信证券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与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紧密结合,大力擦亮公司金融志愿服务特色品牌,持续探索投教与公益文旅、国民教育等各领域的有机融合,不断深化产品创新和活动创新,进一步扩大投教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