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召开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23-04-14 09:32:39

4月13日上午,澧县召开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提振精神、奋发作为,加快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澧县建设迈出新步伐。县委书记王兆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作动员报告,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王兆铭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思想上迅速重视起来。准确把握市委的战略部署和任务安排,扎实推动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在澧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危机意识,精神上迅速振奋起来。充分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全力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

王兆铭强调,要增强紧迫意识,工作上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目标任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有序地推进。要增强责任意识,作风上迅速严实起来。相关县领导要带头深入项目前沿、企业工地,带头抓招商、推项目,认真落实调度机制,亲自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9个专项小组责任单位和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把工作一项一项落实落细落小,营造全力突破突围的浓厚氛围。

王启武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要坚定决心、明确目标、聚焦重点、强化保障抓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坚决把创新突破产业突围这场攻坚战打出声势、打出成效,奋力推动澧县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王兆铭为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授牌。张见明宣读《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组织架构体系》以及专项小组分工。

责编:夏妮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