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下寝走访送温暖,声声问候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3 17:33:14

4 1 1 午, 长沙民政 职院 软件 学院 党总支副书 记、 院长 邓文达走访 看望 软件学院 首批留学生 —— 2022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CNT2231班 )的 老挝 和柬埔寨的留学生 ,了解 大家的 适应情况 给予 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与 问候

邓文达 走进 3 9 栋留学生 宿舍, 仔细观察寝室环境 ,并详细了解同学们 入学 住宿、就餐、 环境适应 生活情况 并向 留学生辅导员 张晟泽 了解学生 语言学习情况。

下寝 走访过程中,留学生 干净整洁 的宿舍和 摆放有序 的物品 ,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在每位留学生的书桌或柜子上都能发现他们的学习书本 笔记本,当听说他们 本学期的中文课程占比高,而且正在通过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和中文的学习时 邓文达 表示,只要大家 保持积极的学习热情,中文语言难关一定会被快速突破 。同时,邓文达也嘱咐留学生们注意饮食安全,保持宿舍卫生,不仅要合理安排学习,更要利用在华留学的机会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

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 老师与学生之间 的距离,深化 学院 对于留学生的日常管理。 接下来, 长沙 民政职院软件 学院将持续做好该项工作,为学校 国际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张晟泽 石中玉 邓文达)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