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

    2023-04-13 09:26:12

4月11日上午,常德市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金平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将组织省、市主流媒体深入园区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挖掘先进典型、记录生动实践,在全市上下掀起开展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的宣传热潮。宣传重点以聚焦全力抓好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培育、产业链群、园区提质、平台建设7个方面的工作,深入阐释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全面展示市委、市政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全市各媒体将以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为主题,通过推出系列报道、策划主题采访、刊发评论言论、推出理论专版、做好成就展示、加大网络宣传等形式,统筹谋划,持续发力,高质高效开展主题宣传各项重点工作。同时,加强对外推介,做好与上级媒体对接,争取在央媒、省媒更多刊发常德报道,更多体现常德元素、传播常德声音。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