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美术学院“美遇湖湘”创拓系列讲堂顺利完成

    2023-04-13 09:07:03

4月9日,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璩毅先生与设计总监谭芝女士以“创新、创意、创造、创作“四个主题为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遇湖湘”项目组及美术学院的同学们讲授主题讲座,项目指导老师刘京莎与苏丰教授一同莅临参与,项目负责人李信主持本次讲座。

“创意创新,就是一个熬至滴水成珠的过程,只有承受伤痕累累的过程,才能换来品尝甜蜜的结果”在本次讲座中,璩毅先生阐释了目前湖南文创产业的困境,许多创业型文化企业在转化生产上举步维艰。强调了当前企业没有IP思维,缺乏平台支撑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根据“红色文旅文创开发”“长沙潮玩IP打造”与“美遇湖湘”文创转化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这次讲座,璩毅先生也用自己真实的企业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堂,为“美遇湖湘”艺术创拓营项目做了进一步的探析,指明了创拓营文创转化未来的道路。


责编:林微微

一审:王灵

二审:王灵

三审:璩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