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家居产业友好商协会交流活动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2 23:28:42

4月12日,湖南省家居产业友好商协会交流活动举行,会议就家居产业相关商协会聚力融合、协同共建等事宜达成共识,并就我省家居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与规划进行探讨。湖南家居产业相关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共21人参会。

会上,各商协会负责人就《湖南省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分享,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的规划进行了交流探讨。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发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范佳俊、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等共同提议,号召家居产业各商协会携手共建,形成聚力,以“共赢共享”的精神以及“共建机制”的方式确保工作开展的有序与有效,形成合力,共同为家居产业的发展助力助推。 

据介绍,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湖南省家居产业联合工作的开端,也是推动湖南省家居产业加速发展及平台化、生态化发展的起点。接下来,家居产业将依托“新湖南·新家居”频道扩大行业宣传力度,同时,也依托各商协会的资源优势,在政府的指导下将家居产业上下游企业聚集到一起,对外“扩影响、建标准、树品牌、引招商、建阵地、营生态”,这也意味着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同步升级。(通讯员 王葳)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