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2 10:03:16

4月11日,为期四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家企业参加,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益阳市唯一企业受邀参与此次盛会。

湖南今年以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主导,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湖南馆设计“精美、大方、现代、数字”,集中展示新能源电动汽车、智能机器人、湘绣、陶艺、茶叶、新材料、文化创意、网红经济等领域的国潮精品,借助消博会平台宣传湖南优势企业、老字号和“高、新、优、特”消费产品,推介湖南发展新优势,增进投资贸易交流合作。

此次消博会有众多境外全球头部企业高管和专业采购商率团入境参展参会,“面对面”开展品牌推介和供需对接。国内各界领导对白沙溪陈皮茯茶、古朴包装的原生态千两茶等众多产品赞叹不已。

未来,白沙溪将一如既往传承推广安化黑茶,全面深化消费改革,寻求新的发展商机共创人类健康未来。(通讯员/张旭)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