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农商银行全力支持高标准农田建设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1 00:45:21

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杨仲金)“真是‘及时雨’!多亏会同农商银行的贷款支持,解决了我们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资金难题!”近日,会同县林城镇洒溪村田园区工程项目负责人李先生激动地说。

李先生在项目启动之初就面临建设资金短缺问题,会同农商银行坪村支行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联系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一同前往工程项目地考察。李先生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通过扫码申请、线下尽调、线上审批等步骤,很快拿到了100万元“惠农担·农田建设贷”,解决了资金短缺难题。

“惠农担·农田建设贷”是由政府批量推荐、银行尽职授信、湖南农担审查审批的业务发展新模式,该贷款具有全程线上办理,纯信用、反担保等特点,旨在解决农田建设“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

下一步,会同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金融服务力度,力争年内投放2000万元,为高标准农田春耕备足“金融底肥”。自今年初起截至3月末,该行已发放农田建设贷款5笔,累计370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邓梅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