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技术 送种苗!10万支藕种助农增收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0 16:04: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夏凌阁)4月4日,岳阳嘉联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许市镇政府,向许市镇各村村民送莲藕种苗和肥料,帮助他们发展产业、增产增收,为我区打好发展“六仗”奠定坚实基础。副区长符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上午8点半,许市镇许家牌村村民服务中心热闹非凡,岳阳嘉联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正在为湘莲种植户们进行技术培训,随后在楼下为他们发放藕种和复合肥,前来领取藕种和肥料的村民开着三轮车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一边登记信息,一边将藕种和肥料分发到村民手中。

     近年来,岳阳嘉联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我区相关部门,以壮大湘莲产业、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为目的,出台湘莲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组织乡镇湘莲种植户进行种植技术培训,签订保价收购协议,为湘莲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发湘莲藕种10万余支,复合肥300包,共计种植面积约400亩。


一审:冯铁  

二审:张一新   

三审:王琼


责编:张佳玲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