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跨行业合作,构建数字化招投标生态圈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0 16:33:35

近日,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萧一行到访湖南慧集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慧集科技”)进行学习交流。

慧集科技副总经理欧凌冰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以及平台合作模式。慧集科技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一个投标供需精准对接,同时构建数字化的产业链、供应链和创新链的平台。

交流中,胡萧以及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敏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傅晓华教授一致认为,慧集科技的发展模式和平台合作模式值得借鉴学习,将与慧集科技积极探索跨领域合作,为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发展注入发展活力。

慧集科技董事长刘小舟发言表示,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企业,慧集科技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技术领先”的理念,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慧集科技将继续与各方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促进产业整合和共赢发展,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会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企业的招投标市场竞争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段丹荔)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