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集科技“牵手”招采猫,助力招投标行业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0 16:25:02

日前,湖南慧集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慧集科技”)与湖南招采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采猫”)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慧集科技董事长刘小舟与招采猫董事长兼总经理左立人代表公司签约。

招采猫是一家专注于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和投标人提供电子招投标平台服务和招投标咨询服务的信息技术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招采猫电子交易平台”成功入选《长沙市2022年两型(绿色)产品政府采购目录》,是该目录唯一入选的电子招投标平台。

签约仪式上,双方均表示,慧集科技拥有丰富的招投标行业经验和立足全国的资源优势,招采猫作为省内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双方的合作旨在资源共享,协同共赢,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招投标行业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进招投标行业的发展。(通讯员 段丹荔)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