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家国,益阳市扬帆育才职业学校1200名师生毅行30公里

    2023-04-10 10:45:52

今天,益阳市扬帆育才职业学校1200名师生,参加了“第八届桃花江30公里环保毅行”活动。早晨5点30分,他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校出发,步行50分钟到达出发集合点。启动式上,该校学生表演的暖场节目——《早安,桃江》,激情四射,赢得了现场5000余名毅行者的阵阵掌声。该校派出的由100名学生组成的方阵礼仪,个个青春倩丽,服务周到。该校派到7个补给站的志愿者,为自己的毅行队伍提供服务的同时,还积极主动照顾所有的毅行者。

下午三点,该校1200名师生经过近八个小时的艰难跋涉,终于到达终点:桃花江的源头桃花湖。

站在终点留言板前,该校邓洪校长深有感触: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我们虽然是一家民营职业教育机构,但是,我们同样肩负振兴中华,培养有理想、有家国情怀 、有坚韧不拔意志的“接班人”的使命。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稳步推进“艾(爱)上扫除”活动,加强素质教育,锤炼学生的坚定意念,提高他们的抗打击能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企业家、总经理、园长、店长、公司主管、设计师、技术骨干……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