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在“第五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喜获殊荣

通讯员 周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8 20:48: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周燕)4月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系列活动在海南省儋州市海花岛圆满落下帷幕。长沙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受邀参会并获评“全国啦啦操特别贡献奖”“全国啦啦操十佳考级中心”。

啦啦操作为该校优势体育项目之一,一直备受关注。据统计,自2018年组建啦啦操队以来,在国家、省、市各级比赛中共获得41金6银3铜,尤其在2019年12月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上,该校获得俱乐部儿童甲组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集体技巧自选动作两项冠军。该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中国啦啦操国家青少年集训队共建单位”“全国啦啦操五星级俱乐部”“七彩星级考级中心”。

责编:徐蓉

一审:徐蓉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