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智能控制技术培训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8 16:43:58

  4月7日,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主办、尚品智控协办的智能家居智能控制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海玉对来参加学习的行业从事者、技术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湖南省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政策指导下,以及省工信厅“智赋万企”行动的促进下,智能家居产业将迎来高速的发展,智能家居产品会走进千家万户。但是,由于产业发展快、门槛高,成熟的智能家居产品调试与维护的技术人员存在大量的缺口。协会开班目的就是为智能家居市场培养优秀的技术人员,希望大家能坚持学习,练就本领。

  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高级产业专家、尚品智控总经理李瑾主持培训。他就智能家居强、弱电配电系统与布线线缆、全屋联动智慧场景解析、通讯协议分类与辨析、系统网络控制部件的安装、系统主要部件的安装、有线和无线的区别、控制系统的组成与调试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大家就学习的内容与日常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李瑾给大家解答了这些问题,也分享他的一些成功案例和经验。开班第一课在大家讨论声中结束,干货满满,大家都有所收获。据悉,本期培训班还有4次课程。(通讯员 丁清)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