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布 |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共设置四大主体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7 14:29:52

4月7日,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称,本届体博会共设置四大主体活动,分别是:

(一)开幕式及巡馆。

(二)2023体育设施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促进体育设施供需两端有效对接,构建供需两端合作洽谈的良好平台。

(三)中小学体育教育论坛。从实践和理论探索等不同角度,深刻剖析新时代学校体育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体育教育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分享。

(四)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高校基本建设论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田超 蔡矜宜 报道

责编:李璇

一审:李璇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