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布 |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21—23日在长沙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7 13:53:21

4月7日,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在会上介绍本届博览会的相关情况。

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将于4月21日—2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本届体博会以“助力体育强国梦,激发消费新活力”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湖南体育产业发展活力,提振体育消费,努力构建专业化、高端化的体育产业展示、交流、消费平台,开创湖南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展览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涵盖体育产业全部11个类别,设置五大主题展区。同时,依托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外广场,设立户外体育赛事活动区。目前,展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完成,涵盖了体育产业全部11大类别,参展企业中上市企业12家,规模以上企业40余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田超 蔡矜宜 报道

责编:李璇

一审:李璇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