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农商银行加大支农力度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7 00:11:52

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武昭)3月28日,攸县农商银行与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截至3月末,攸县农商银行涉农贷款80.93亿元,比年初增加2.17亿元,高出全行各项贷款增速0.25个百分点。

本次签约是双方自去年签署担保业务合作协议后的再次升级,业务范围主要为农业生产及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产业融合项目,服务对象聚焦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小微农业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以及有一定产业支撑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优势互补、长期稳定、信息共享的合作原则,不断创新银担合作金融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担保额度、扩大服务范围、降低融资成本、优化业务流程。


责编:黄利飞

一审:张尚武

二审:李伟锋

三审:邓梅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