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沙漠绿洲,点亮绿色生活” 凯德·壹中心公益森活节启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6 17:18:24

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弘宇)3月24日,凯德2023“Eco Green自然有能量”主题活动全国启幕。4月1日至23日,长沙凯德·壹中心联合阿拉善“沙漠邮局”公益IP,倡导低碳环保行动,开启“2023公益森活节”。活动期间,凯德·壹中心以凯德原创环保IP“球仔Eco-bro”作为绿色能量聚集者,带来沙漠绿洲计划、可以喝的沙漠咖啡、环保绘画大赛、不插电音乐会、沙漠漂流瓶、低碳社区生活节等多元化绿色活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活动启动当天,来自阿拉善腾格里的沙漠邮局跨越1800公里,限时亮相凯德·壹中心,诚邀星城市民打卡“全世界最孤独”的邮局,更有“真人寄信墙”等互动打卡装置。一声问候,给心中牵挂之人寄一张来自大沙漠的MOMO定制明信片。通过明信片寄送等温暖互动,激励并带动公众传递关爱地球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唤醒城市自然能量。

本次活动,凯德·壹中心还将与本土咖啡博主在沙漠绿洲美陈处设置沙漠绿洲咖啡快闪店。此外,更有2023年首场不插电音乐秀等你参与。

据悉,活动前期,凯德·壹中心已联合数十家公益社区共同打造“你好邻居 壹起凯心”首届低碳美好社区生活节,在这个限定的“低碳能量社区”里,《变废为宝》低碳市集 、《低碳社区游园会》等趣味绿色行为活力出街,倡导“真邻居 不塑料”低碳环保行动。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