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人大召开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座谈会

刘连娥   澧县融媒体中心·公众号   2023-04-06 15:52:59

4月6日上午,澧县人大召开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德蓉出席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依次就去年工作开展和今年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进行交流发言。

熊德蓉强调,要继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狠抓农产品质量安全突出问题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要开展专项治理,坚持依法监管。相关单位要依法履职,根据长期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周密安排,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治理。要落实审议意见,加大监督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努力提高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给全县人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王双

来源:澧县融媒体中心·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