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确保各项业务实现“开门红”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5 20:10:38

通讯员 张琪汶 杨明

近日,凤凰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支行开展督导调研,紧紧围绕信贷有效投放、基础客户拓展、湘西快贷营销、风险防控、中间业务拓展等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全面吹响决胜“开门红”号角。

全力推进任务落实。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支行开展督导,在督导过程中,一是要求各支行负责人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带领支行全员积极开展营销活动,确保全行各项业务实现“开门红”;二是要求各支行紧盯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带头开展营销走访。机关领导干部与支行共同拜访乡镇党委、村支两委、村(社区)组(网格)金融协理员和联络员,加速整村授信“白名单”录入工作。与基层员工对辖内部分重点客户进行上门走访,详细了解客户经营情况、春耕备耕情况、产品价格及金融服务需求等,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金融和生产生活服务。深入村社区开“院坝会”“屋场会”,推介“湘西快贷”、手机银行、福祥E支付等普惠金融产品。

破除工作难点堵点。调研期间,各支行纷纷结合实际对当前在信贷投放、中间业务拓展和不良贷款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同督导组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班子成员和挂点部门负责人就支行反馈的问题结合各自身条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业务推进会上,由先进支行进行经验分享,总结推广先进做法。

责编:黄利飞

一审:曹娴

二审:李伟锋

三审:邓梅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