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青春长沙,2023郎朗音乐巴士长沙站城市巡游来了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5 14:33:03

新湖南客户端4月5日讯(通讯员 叶帝杰)4月4日,一辆红色双层巴士穿行在星城长沙,音乐+美景,“青春长沙FUN享星城”2023郎朗音乐巴士长沙站城市巡游来了!

“郎朗音乐巴士”有着流动音乐厅之美誉,被大家亲切称作“红胖子”的双层音乐巴士,也是名副其实的“网红巴士”。当天,在长沙各大地标出没,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

巴士从芒果美术馆发车,经马栏山、五一广场、黄兴广场、解放西路,最终停靠在梅溪湖大剧院,整个路线涵盖长沙众多地标性建筑,引得不少市民拍照打卡。

本次郎朗音乐巴士城市巡游邀请了芒果美术馆馆长邱天、导演马力、星球引力场创始人晟龙、柠季创始人傅傅、梅溪湖大剧院运营总监任嘉诚等。嘉宾透过车窗欣赏城市美景,全方位感受长沙多元的文化生活,并向全网推介星城长沙、艺术长沙。

本次活动由方实验室携手郎朗音乐巴士团队共同策划组织。方实验室创始人杨夏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音乐巴士巡游,挖掘星城长沙更多文化艺术之美,助力“郎朗音乐巴士”为一张优秀的城市文化名片。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