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娄商大会客商考察湖南石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5 13:08:15

新湖南客户端4月5日讯(通讯员 邓吉媛)4月3日,第六届全球娄商大会在娄底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娄商代表回乡共叙桑梓情谊,共商发展大计。现场共签约32个优质娄商项目,总投资545.5亿元。

期间,120余名客商受邀到“娄商返娄”的重点项目湖南石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深入考察交流学习。

2019年10月,湖南石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重卡挂车制造项目在娄底高新区涟商总部成功签约,这是“娄商回归”的重点项目之一。

湖南石牛汽车有限公司重卡挂车制造项目总投资2.3亿元,项目新建标准化厂房2.6万平方米,新建挂车骨架、箱体及相关配件全自动化生产线3条,年生产能力1万台。

据悉,湖南石牛汽车有限公司专用挂车制造项目对于涟源市全力打造以三一路机为龙头的先进装备制造百亿产业具有重要支撑意义,目前已经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产业、汽车贸易、物流公司的入驻。

据湖南石牛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经军介绍,目前,工厂建有2.6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及综合配套服务楼,建有年产1万台半挂车、委托改装及相关配件的自动化生产线,主要有大型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数控剪板机、数控折弯机、大型自动焊接机、抛丸清理机、喷粉烤漆房等先进设备。

“随着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的加速发展,汽车产业正在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湖南石牛汽车顺应趋势,加速布局相关核心零部件产业,希望通过本次全球娄商大会与一些新能源、智能网联企业达成合资合作。”梁经军表示。

近年来,为积极适应国内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湖南石牛汽车有限公司坚持以“为最亲的人造好挂车”为核心经营理念,以“好用、实用、耐用、放心、创新”为品质与服务追求,致力打造省内最大的专用车制造企业,致力为湖南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快速发展贡献娄商力量。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