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白茶系列——白露、白茶砖家、白莲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4 12:03:51


雪峰山脉高山茶区面积宽广,茶树品种资源丰富,山区茶农有采摘晒干自制农家茶的习惯,在当地为小众茶饮,具有花香甘醇的特性,备受当地人喜爱。近年为改善贫困茶区,发扬“乡村振兴”指导精神,改善贫困茶农的生活条件,白沙溪与当地茶企精诚合作。经过茶树品种选用,工艺改进,品质提升,形成了具有独特风味特点的湘系白茶。

白露 白茶片

原料年份:2019年

规格:240g/条【(20g*2)*6盒)】    

产品特点:选用雪峰山脉高山一芽二叶鲜叶按白茶工艺制作原料,鲜叶芽叶肥嫩,干茶白毫显露,叶张完整舒展,茶香馥郁高长,滋味甜醇。

茶品呈方正规整的片状,松紧适度,饼面叶条纹理清晰,毫芽显露。20g/片,小巧易携,方便泡饮。

茶香纯正清甜,透陈韵;茶汤黄亮清澈,汤毫明显;滋味甘醇甜柔,如饮甘露,口齿留香,回味绵长。

白茶砖家

包装:卡盒

规格:235g/片

产品特点:原料经自然陈放后,压制成型。茶砖外形端正,四角分明;砖面叶张完整舒展,显白毫;压制松紧适度,易撬茶冲泡;

干茶显甜香,有花香;茶汤金黄透亮,显汤毫;茶香清雅,滋味甜醇,花韵明显,挂杯余香悠长。

白莲 手撕白茶饼

规格:210g/条(35g*6盒)20条/件

原料等级:一芽二叶(2019年份)

包装:纸盒,手提盒

产品特点:白沙溪创新小规格手撕产品,鲜叶采摘标准一芽二叶,采用传统白茶制作工艺加工,存放转化,再经精制处理后,轻压成型,造型别致,呈绽放莲花状,纹理清晰,显叶色,叶张完整。

汤色金黄通透,滋味甜润醇厚,饱满甜润,香气馥郁,甜蜜香为主导香型,带有果香,香气持久浓郁。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