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发力 共襄未来 白沙溪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4 10:01:02

(大会现场)

4月3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重旺,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安等出席会议,公司股东代表和股东参加会议。

(肖益平主持会议)

大会由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主持。会上,刘新安作《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褚世炯作《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唐红艳作《公司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并宣读《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23年度财务预算方案》,会上一致审议通过以上报告和方案。

(周重旺在会上讲话)

(刘新安作董事会工作报告)

刘新安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行业复苏、市场恢复的机遇之年,更是面临挑战、抢抓机遇、乘势发力的关键之年。未来,公司将坚持高质量发展,强化管理,培育企业持续发展动力。(通讯员 肖菊红)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