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遗唐崖·森林咸丰 ”2023年湖北·咸丰文旅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3 18:07:19

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记者 张笛)今天,“世遗唐崖·森林咸丰”2023年湖北·咸丰文旅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湖北省鄂旅投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恩旅集团及旗下恩施大峡谷景区、恩施大清江景区、唐崖土司遗址景区、唐崖河景区、恩施大峡谷女儿寨酒店、恩施怡游酒店、恩施鑫达客运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推介活动。

推介会在民俗表演《肉连响》中拉开帷幕,土家幺哥、幺妹热情洋溢,相继展演了《茶韵土家》《铜铃庆丰收》《耙田小调》《叭一口》《敬酒歌》《爱上咸丰》等富有咸丰特色的民俗节目。

活动全面推介了咸丰县旅游线路和产品,展示了咸丰优越的生态环境、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璀璨的民俗文化。硒茶、硒土豆、硒大米等特色产品悉数亮相,受到长沙市民的青睐。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还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大峡谷景区门票、坪坝营景区门票和价值888元的坪坝营森林树上宾馆体验券,让获奖嘉宾朋友激动不已。“咸丰的景色美、美食多、民风淳朴、气候宜人,每年都要带上家人来咸丰旅游。”市民刘小姐介绍,今天还得到了坪坝营树上宾馆体验券,期待今年再次走进美丽的咸丰,住进坪坝营森林里。

当天,恩旅集团咸丰板块景区与日月星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进行了现场签约;坪坝营景区举行了2023年“康养坪坝营·万人游咸丰”活动启动仪式,迈出了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第一步。

本次推介会由咸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坪坝营景区承办。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