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魔方与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助力我省红色文旅产业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3 17:13:52

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陈洪洁)今日,远大魔方与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文化和旅游,全面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文旅融合发展。

远大住工湘川云贵大区总经理张洪刚介绍,远大魔方是远大住工集团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产业孵化平台,通过将乡村建设与旅游、康养、教育等多产业融合,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人才、技术、资本和平台等全产业链的创新服务。

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陈彦熹表示,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必须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基层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远大魔方系远大住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9年。秉承远大住工集团20余年深耕建筑工业化的积淀与核心能力,以其“国家级”的智能制造基因,推动建筑工业化进入产品时代。远大魔方科技将致力于打造以数字化供应链为基础的智能空间产品公司。以”国家级”的智能制造基因,推动建筑工业化进入产品时代,不断颠覆对于未来居住空间的定义,实现产业革新。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