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烟花嘉年华来了 长株潭周末潮玩新地标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3 11:46:16

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赵大保)3月31日,浏阳市柏加镇的夜空格外美丽,一簇簇烟花升腾而起璀璨绽放,奏响“春之曲”,现场观众在欢乐的氛围中共同开启浏阳·烟花嘉年华夜经济。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共同按下烟花表演启动按钮,浏阳·烟花嘉年华开业表演正式开始。烟花嘉年华总经理茹艳辉介绍,浏阳·烟花嘉年华通过舞台、灯光、音响、烟花和现代科技深度融合,打造由电音DJ和音乐焰火技术而组成的沉浸式狂欢活动,展示“世界花炮之都”的独特魅力。

该文旅项目位于浏阳市柏加镇金科山水洲旅游度假区内,集焰火表演、电音狂欢、露营、烧烤、企业团建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营地。下一步,烟花嘉年华将深度打造烟花旅游景点、长株潭周末潮玩新地标,让浏阳烟花文化与旅游相得益彰。

浏阳市柏加镇党委书记熊宜武表示,浏阳市是世界著名的花炮之乡,未来,柏加镇将烟花做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利器”,大力推进烟花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夜间经济,释放消费活力。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