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中国行暨中国星级茶馆专家全国巡讲交流会长沙站活动在唐羽茶馆成功举办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2 09:52:14

正值春光明媚,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日下午,茶馆中国行暨中国星级茶馆专家全国巡讲交流会【长沙站】在唐羽茶馆·烈士公园店举办。湖南省唐羽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辉及其团队精心组织了“赋能升级、合作共赢”主题交流会。茶馆中国行发起人蔡晓东携专家团成员邓文平、李卓澄、苏涵、刘兴等参加本次长沙交流会。湖南茶叶博物馆杨柳、五彩湘茶负责人张金石等长沙当地茶界精英汇聚一堂,碰撞思想火花,共同探讨茶馆业发展。

赋能升级,合作共赢。交流会上,蔡晓东带领中国星级茶馆专家与湖南茶馆行业代表围绕茶馆发展中文化引领、空间设计、茶产品开发、茶馆数字化建设、茶馆会员制发展增效、茶馆元宇宙发展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杨国辉在交流会上表示,唐羽非常荣幸承办本次活动,也期望湖南茶馆行业上下游的各位同仁精诚合作,共同搭建全国茶馆业、茶产业的政产学研用资源互动交流平台,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三茶”(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唐羽茶业有限公司是集茶叶茶具的研发与生产、清茶馆经营、茶事培训于一体的茶业终端连锁品牌,是中国百佳茶馆、湖南省茶业协会理事单位、株洲茶业促进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单位、湖南茶馆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株洲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务院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湖南秘书长单位。旗下唐羽茶馆创办于1998年,目前已有连锁实体门店五十余家,是湖南省最大的商务连锁茶馆。(通讯员/李加佳)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