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快贷”助农春耕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1 17:21:29

湖南日报4月1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莫伯舟)“没有吉首农商银行的‘湘西快贷’,我就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源。”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丹青镇中上村的熊大叔感慨地说。

熊大叔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最近想要通过规模化种植白云贡米实现增收致富。眼看已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可承包土地以及购买良种、农药、化肥和农机等农业生产资料的开支较大,自有资金不足,熊大叔为此有点焦急。当了解到吉首农商银行丹青支行有春耕备耕服务政策时,立马提出申请。丹青支行根据实际情况,为其推荐了“湘西快贷”。短短10多分钟,4.1万元贷款到账,一下解了熊大叔的燃眉之急。

“湘西快贷”正式上线,意味着吉首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以农作物受自然因素影响大、农民抗风险能力弱等为特征的各类农业生产活动有了强力保障。

下一步,吉首农商银行将以“湘西快贷”业务上线为契机,扎实开展全面走访和全员营销,将“湘西快贷”推介给更多有需要的群众。

责编:黄利飞

一审:曹娴

二审:李伟锋

三审:邓梅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