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农商银行为工友送服务上门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1 17:20:22

通讯员 张琪汶 贾珊

“农商银行把柜台搬进工地啦”“工期紧,实在抽不出时间去银行办业务”“短信提醒和手机银行一开通,工资什么时候到账看得清清楚楚,给家里人转账也方便多了”……

近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中医院综合楼项目部,工友们享受到保靖农商银行提供的上门“一站式”金融服务后,纷纷表示保靖农商银行帮助解决了他们的困难。

由于医院大楼项目部位置较为偏远,周边几乎没有银行网点,加上工期紧张、上班时间紧凑,工资卡办理成了项目部工友们的难题。保靖农商银行营业部在开展“惠民利企”走访问需行动时了解到该情况,主动对接项目部,迅速组织人员、调配设备,背着“金融背夹”,将银行“柜台”搬到了工程施工现场。

现场开卡间隙,该行工作人员耐心协助客户绑定微信、支付宝,推介“福祥·湘西快贷”等金融产品,为农民工朋友演示手机银行查询、转账等功能。同时,现场普及反电诈、防范非法集资、个人征信、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

责编:黄利飞

一审:曹娴

二审:李伟锋

三审:邓梅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